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花狗。

  它的耳朵是掛下來的,眼睛圓圓的,鼻子黑黑的,尾巴長長的。尤其是它的鼻子可靈了。它的名字叫“仔仔”,它身穿白黑相間的衣服,美麗極了!到了晚上,仔仔可是我們家的大忙人。它在門口走來走去,不讓一個小偷進我家。可是在白天,它就找個溫暖的地方“呼呼”大睡。我想:仔仔一定是很累很累,想休息休息吧。

  每天我放學回來,我的仔仔就會跑過來,“汪汪”地叫,好像在歡迎我回家呢!有時仔仔還會撲到我的懷裡哩!你們別聽“仔仔”這個名字不好聽,它可是我挖空心思幫它取的。

  自從仔仔來到我家,我家就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我每天喂它吃東西。他會使出它的看家本領守護我家的大門,他就象我家的守護神一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