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是一個令全中國人民激動的日子。這天是北京申奧成功的日子。一轉眼北京奧運回也即將要呈現在我們眼前。

   2008年世界的目光都將朝向北京,而北京能夠也將向世界展現出全新的中國 ,讓世界看看新中國的風貌。

   北京奧運會將會對中國的經濟發展帶來什麼影響呢?奧運會將會把中國的經濟發展到到一個高峰。把中國這個原來落後的發展中國家逐漸帶到一個科技發達的經濟強國。

   從第一屆奧運會到第29屆奧運會,從古希臘到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參與奧運的人也日益增多。奧運會是公證,是和平的,奧運會是不受到政治等方面的干擾的。

   奧運即將到來,世人的目光也朝向了中國,朝向了北京。我相信這屆奧運會是歷屆奧運會中最成功的一屆。讓我們為奧運大聲吶喊: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