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聖火在我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在我心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二零零八年,多麼令人嚮往的時刻!每一個中國人,都無比盼望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聖火點燃的那一刻!為了那一刻,多少中國人付出了艱辛的努力! 

  2007年7月13日,薩馬蘭奇那一聲“北京”一說出口,舉國上下為之沸騰!從此,奧運的聖火照亮大江南北,聖火在中國詮釋着非凡的意義。神奇的火種撒入每個中國人的心中,撒入我的心中。 

  聖火;點燃 

  忘不了,舉國歡慶的日子,鞭炮聲、歡呼聲交織在一起,眼前跳動着發自內心的笑容,無比燦爛,迸發出火一般熾熱的激情!那是聖火的影子,是光明的象徵。 

  聖火,點燃吧!把你的力量帶給中國,把你的精神帶給廣大中國人民吧!讓這動人的火焰,溫暖每個人的心靈。 

  我心中的火種也被點燃,我融入到熱情的激流中去。我是一個中國人,我驕傲。我自豪!我被聖火溫暖,我愛慕它無限的光芒!同時,我知道這個日子是靠許多汗水換來的,請允許我向那些幕後的無名英雄致以最真誠的感謝,請允許我向偉大的祖國許以最無瑕的祝福。 

  聖火;傳播 

  聖火點燃后,便開始了它的傳播。中國申奧成 

  功后,便也開始了緊鑼密鼓的籌備。 

  聖火的傳播過程就是世界了解中國的過程。“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口號一經公布就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從這個口號中,聖火的光芒再一次被證實,倡導國與國、人與人之間和平團結的中國也被世界所接受。 

  吉祥物福娃中的歡歡便是聖火的化身。它帶着聖火的魅力,帶着中國的魅力,聯繫着世界,讓夢想升華,讓和平高歌! 

  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學生,我能為奧運做的事太少太少了。但是聖火的傳播和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的,維護祖國的形象,保證08年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聖火;照亮全世界 

  我們期待着,期待着08年北京奧運會。那時候,中國將成為全世界矚目的焦點。 

  聖火,你的光芒也要普照全球了!讓所有人領略你的溫暖,你的熱情,你的光輝,你的永恆!光明,光明!世界所需求的光明!去驅走那黑暗,驅走那嚴寒,驅走那冷漠,驅走那不相信“愛”的魂魄! 

  三年後,那熊熊燃燒的火焰,請把美好帶給世界,讓世界重溫美好!那份夢想,那份愛,是世界人民共守的夙願。聖火,盡情地燃燒吧,永遠不要熄滅;人們,盡情地歌唱吧,共同享受和維護這光明! 

  我要珍藏我心中的聖火,用愛照亮別人,照亮我的人生。我無法照亮世界,卻可以對世界說:“讓共同接受光明的我們永遠做朋友”! 

  聖火,燃吧,燃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在我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