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小花狗,在森林裡漂蕩。他每天都很勤勞,得到了動物們的讚賞,他也融入了這個森林,他在森林裡慢慢的長大。長大以後的小花狗已經成了一位帥哥,他在森林的名氣越來越大,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得名人。有一隻狐狸很嫉妒他,也想變得像小花狗那麼帥。於是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條詭計。一天,他來到小花狗身邊,假惺惺的說:“你已經是我們森林裡的大明星了,我也是你的粉絲,我有一個地方能讓你變得更帥,明天你就跟我來吧!”小花狗信以為真,答應了狐狸的事情。到了第二天,狐狸早早的挖好陷阱,等小花狗過來。小花狗跟着狐狸來到了他挖的陷阱身邊,正當小花狗踩到陷阱的一瞬間,一隻小花狗的粉絲踩到了陷阱,破壞了狐狸的計劃。小花狗跟着狐狸走,再一次走到了狐狸布下的陷阱。在狐狸沾沾自喜的時候,一直貪玩的小兔子掉了進去,這一下氣的狐狸直跺腳。小花狗發現了狐狸要害他就說:還有多遠?狐狸說:快到了。到了第三個陷阱狐狸故意走在後面。突然間,狐狸猛一踢,想把小花狗踢下去,可是沒有想到小花狗躲開了狐狸,自己掉進了陷阱。小花狗說:我已開始就看你不對勁,還沒有多想,到了最後才知道是你要害我,我真是不該和你來。說完小花狗就走了。日子久了狐狸餓死了。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惡人終會得到報應。

  六年級:英語王者毛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