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十年後的那一場手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的那一場手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十年後的那一場手術 

  公元2040年1月的一天,突然一聲“鈴鈴鈴……”,屏幕式電話機響了,我看到屏幕中顯示的畫面,是我的助手,“林博士,有一位得了嚴重心臟病的病患者將送往北京‘新世紀’醫院就診,請你馬上前往北京給他做置換手術。” 

  聽完這個消息后,我馬上放下手頭工作,立刻通知飛機場給我準備一架飛梭機,助手通過屏幕式電話給我發送了病人的簡介以及手術方案。 

  抵達北京“新世紀”醫院后,我對聲控電腦說了一聲:“給我查看301病人的身體組織數據,電腦很快地將數據顯示在我面前,我眼睛里裝有的紅外線仔細地掃描了病人心臟的內部結構,進行簡單的分析,卻驚訝地發現,他的心臟已經虛老到極點,生命維持不了多久了,我叫來我的助手,我和他商量后,決定馬上進行置換手術。我走到輸注室,從病人的脈動取出一些組織,經過紅外線的掃描,確定無菌后,便以最快的速度將組織送到專業的造化室生產,經過了幾分鐘的造產,終於造出了一顆活生生的心臟,我用保暖瓶保暖心臟,並快步來到手術室,給病人進行微創置換手術,經過三分鐘的努力,終於換好了,手術后還將病人的身體進行一次全面的檢查,過了不久,病人竟能醒來,還能在地面自由活動。我成功了!我成功了!病人醒來之後,我又前往新疆治療一批病患者,讓他們獲得了健康。 

  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的行動,能夠拯救無數人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的那一場手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的那一場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