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都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都回故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都回故鄉 

  今天,是我外婆的85大?郟?砦?笆用饜塹奈遙?諉攔?⒄溝牟淮恚??遠級??昝換峁?氏緦耍〗裉歟?沼謨謝?嶧乩戳恕 

  我和丈夫,女兒坐着非行汽車,在空中遨遊12小時。終於從美國趕到了故鄉了。來到村口,眼前的一切令我驚訝不已。以前那矮小的瓦房竟變成了一棟棟高大的別墅。那破爛不堪的泥土竟變成了平坦的大公路;還有一個大型的停車場,裡面都是寶馬,奔馳等。地上綠草如茵,野花的香味撲鼻而來。許多東西都棒了,看的我目不暇接。連我長期住在美國的丈夫都讚不絕口,我心急如焚地跑回家,眼前的竟是一棟有四層高的別墅,門口前有一個大泳池,後面還有個小花園。我迫不及待地跑進了屋子裡,看見了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妹妹,妹夫。我心潮澎湃,撲緊了外婆的淮里,激動得我熱淚盈眶。 

  吃完午飯後,我在村子里走了走。經過了那叢樹林,想起了我以前與小夥伴們玩耍的情景,因為那裡留下了我童年活潑的身影,灑下了我幼時鈴聲般的笑聲。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哇!裡面太漂亮了!樹木蔥蘢,野草遍地。地下的花朵婀娜多姿,五彩斑斕。突然,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是樹上果子,那果子玲瓏剔透,令我垂涎欲滴,我毫不猶豫地摘了??,放到鼻子里?一?,令人心曠神怡當我穿過?淞腫叩攪宋乙鄖白釹?鄣暮苫ǔ亍W鉅?俗⒛康氖履嵌渫ねび窳⒌暮苫ê退?姓?阪蟻返男◆~。使整個荷花池充?M了詩情畫意,令人如痴如醉。 

  到了晚上,外婆的壽宴開始了,我與大家分享了我這20年的甜、酸、苦、辣。談了許多這20年裡的?|西,整??晚上我都興奮不已。壽宴?束了,已經是十點多了,我叫妹妹送家人們回去,因為我真是太回味着以前的日子,想去散散步…… 

  望着天上得月亮,口裡不禁地吟起了了一首小?: 

  家鄉慢步舒情?, 

  風聲水聲添情趣。 

  波光?粲鞍槔試攏 

  夜色迷人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都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都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