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頌改革開放,立成才大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改革開放,立成才大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頌改革開放,立成才大志 

 今天是改革開放的第三十年1978年,黨的十一三中全會的召開拉開了中國改革開放的序幕。 

 聽父親說:“改革還沒開放的時候,家家戶戶都很窮,吃不飽,穿不暖,住的全是茅草屋,路全是泥土路,資源缺乏;知道改革開放的第五年,也就是1983年我們才分到田,之後,我們的生活有所改變,並且逐步好轉,住的是瓦房,走的是水泥路;90年代的時候社會步入了小康,住的是經濟房,有錢都搬到了城裡,住上了別墅,馬路也更寬了。改革開放后,中國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經過幾年的奮鬥,從第53名一下子躍到了第3名。” 

 看到祖國蒸蒸日上的時候,許多人都來為自己的祖國效力,使祖國日益強大,我也很想為祖國效力,可我只是個孩子,還沒長大,只能先定目標,等我長大之後再實現。 

 我的目標是宇航員。如果我成為了宇航員,我就要乘坐航天飛船去神秘的月球探險,在那裡尋找水源.生物,還要在阿姆斯特朗插的美國國旗後面插一面中國國旗。我要去火星探險,看看火星上有過水沒有,看看人能否生活在火星上。我還要到河外星系去探險去發現去開闊人們的視野。 

 中國改革開放之後,經濟實力猛增,國力迅速提高,在全球人民的心目中飛快的提升。但我們還要去努力,去把祖國建設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頌改革開放,立成才大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改革開放,立成才大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