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國慶節,我們去上川島看海。 

  來到著名的“飛沙灘”,我們住下后,我就迫不急待地拉着妹妹的去海邊踏浪,還跟大人去大海的深處游泳。我發現近處的海像黃河一樣黃,遠處的海像天空一樣藍,真是“半海瑟瑟半海黃”。我和妹妹在沙灘上用沙子築起了長城,我們挖了一個大大的沙坑,我讓妹妹躺進去,然後用沙子把她全身都蓋上了,只留了一個頭,妹妹一動不動地躺在那兒,象個泥塑,好有趣啊!這時,媽媽開着一架摩托艇“沖”了過來,親愛的老媽呀,您可別開到海里去了!媽媽讓我坐上去,我還真有點心驚肉跳。我剛上去,摩托就象一隻離弦的箭串了也去,速度好快呀!海風吹拂着我的頭髮,海浪翻卷着潔白的浪花,遠處不進傳來海鷗的歡叫,海過的風景真是令人陶醉! 

  在海水漫過的地方,有許多的小貝殼,我和妹妹興緻勃勃地撿起來。每一個貝殼都有自己的模樣,千奇百怪,花樣繁多,非常惹人喜愛。小小的貝殼呀,你生在海里,長在海里,一定知道許多關於大海的動人故事吧。 

  時間飛逝,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再見吧!美麗的上川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