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過程中犯過很多錯誤,它們像沙灘上的一顆顆貝殼,就讓我扒開其中一顆最閃耀的最令我至今記憶猶新的與你分享。

  那是三年級暑假的一個早晨,我和妹妹發生了強烈的爭執。吵吵嚷嚷中,戰事升級,我們從吵架變成了打架,拳腳相加,誰也不甘示弱。最後,佔了上風的妹妹躲進書房,瞬間把門反鎖上了。我站在門外大吼大叫,妹妹在門裡面賭氣。我氣急敗壞,順手抄起一把椅子,在空中一掄,把書房門上的玻璃打碎了。聽到玻璃的碎裂聲,我才如夢初醒,放下椅子,驚愕地看着打碎的玻璃。妹妹呆若木雞,詫異地盯着滿地的狼藉。怎麼辦?一想起媽媽劈頭蓋臉的訓斥,我們都忐忑不安。“想個辦法。”我忘記了與妹妹的矛盾,着急地說。突然我一閃念,“妹妹,咱們畫幅畫,把它粘到打碎的玻璃框上吧!”我們說干就干,拿起彩筆隨便畫了一幅抽象畫,把它粘到空蕩蕩的玻璃上。然後,我們又主動給媽媽打電話承認了錯誤。

  媽媽回到家,只說了一句話:“這次可以原諒,但是你們一定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及時改正,絕對不能一錯再錯。”媽媽平靜而簡短的話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我原本以為媽媽會暴跳如雷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垂下了頭。我不僅慚愧,而且內疚,因為我沒有寬容地對待妹妹,還動手打碎玻璃,今天我的表現真是錯上加錯。我在心裡暗下決心,以後一定不能再這樣魯莽衝動,一定要與妹妹友好相處。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犯過相同的錯誤,再沒有和妹妹發生過大的爭執,也沒有摔碎過任何東西。

  雖然這次錯過去了很久很久,但令我至今記憶猶新,令我難以忘。

  五年級:春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