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競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競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大多每個學期都會有好幾次的優秀生考試,這個學期的第一次優秀生考試在今天舉行。

  早早地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再洗臉、刷牙,吃早飯,最後準備好考試必備的學習用品便出發了。路上,雨點兒不停地落在我的頭上、手上,身體上,把我淋得濕漉漉的,活像個“落湯雞”,可是,我對它們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心裡只想着考試的事情,終於,媽媽的車停了下來,學校就在眼前,我剛要進去,一個保安就睜大眼睛瞪着我,他大聲嚷嚷着:“考試都已經開始了,你怎麼才到,你們老師難道沒有說7點20就要到的嗎?”我心裡充滿了委屈,正要為自己分辯,那個保安又瞪大了眼睛,沖我嚷嚷:“你知不知道你們老師在這兒等了好一會兒,別人能來你為什麼做不到!”“我們老師說的是7點左右牙,可是我沒想到……”“還要狡辯!”保安的樣子更凶了。我於是連忙躲在媽媽得身後“避難”。“現在考試都開始了,光吵有什麼用,還不如放孩子進去考試,爭取一些時間!”媽媽和保安講道理。保安的態度稍微好一些了,我於是連忙進去,趕着去考試。

  我狼狽地走進了階梯教室,同學們都低着頭認真地做着試卷,我找到標着我名字的座位,連忙坐下,我接到試卷,頭也不抬便瘋狂地答題,我以為這下我死定了,時間一定要來不及了。不知過去了多久,我做完了一張英語試卷,忽然,階梯教室門被轉開了,進來的竟是我的同學王志蘋!天哪,原來她也遲到了!我的心不禁感到有些平靜。我開始做語文試卷了,一路做下來沒遇見什麼特別難的題目,於是我就放大了膽子往下做,當監考老師說時間還剩下一小時的時候,我基本上已經把試卷做完了,我的心裡可得意了。接下來,我仔細地檢查着,遇到不確定的題目,我會停下來好好地思索一番,如果思考後還沒有得到答案,我便在那道題目上做個記號,先檢查下面的題目,再回過頭來看這個問題。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到了收卷的時間,我毫不猶豫地把試卷交了上去,我相信自己!

  休息數分鐘后,考試又開始了,現在是考數學和科學,說真的,當我看到試卷上的這些題目是,我真的被嚇了一大跳,當時我的心裡就在想:這下我慘了。但是我並不會輕易地放棄,我一遍又一遍地看着題目,一遍又一遍地思考,卻依然一無所獲,那是,我真的發現時間過得好快呀!但是我一定不會輕易放棄,在剩下的時間裡,我要儘可能多做些題目,多得一點兒分,我一定會成功的!終於,我理清了思路,解決了好幾道大的題目,我的心裡不禁感到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時間到了,我估計還有兩道題目沒有做完,但是我還是長舒了一口氣,我知道我已經儘力了。

  走出試場,望着寶藍的天空,我這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

  奉化市剡溪中學初一: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競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