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上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一生的東西,有些忘的掉,有的卻可以使你終生忘不了,這就是第一次!第一次有很多,例如第一次得雙百,第一次得全年級第一……。其實讓我最高興的是第一次上網!

  那一次是我5歲的時候,因為家裡還沒有上寬帶,只能用撥號上網,那時媽媽還告訴我:“如果撥號上網就要斷掉電話。”我似懂非懂,但還是和媽媽一起等。進了網頁,我讓媽媽陪我進“迪士尼樂園”。媽媽同意了。迪士尼樂園真好玩,有遊戲、有英語,那時我還小,不懂怎麼玩,但我卻覺得很高興、很快樂,天真得笑開了!我和米老鼠、唐老鴨、米妮一起玩,我玩得很開心,小熊維尼也情不自禁的跑來了。跳跳虎蹦蹦跳跳,把整個遊戲都鬧砸了!我們大家同意一起把它給轟出去,米妮卻說:“大家都是朋友何必自己打自己人呢!”這一句話讓大家都覺得對,也沒太在意,就又開始了熱鬧的舞會,讓我熱血沸騰!玩夠了,媽媽又讓我把電話線拔掉。我沒想到:小小計算機用處還真不少!

  這就是我的難忘的第一次上網。上網可以查詢需要的資料、看新聞和做許多有趣的事。現在我家上了寬帶,上網的速度快多了,可是第一次上網,我永遠銘記在心!

  北京市161中學五年級:付馬婉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