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嘰嘰喳喳”,清晨,樹頭的鳥兒放開歌喉唱起悅耳動聽的歌。 

  太陽公公早早地爬上山頭,升在淺藍的天空中。一縷柔和的陽光射進東方小學五(1)班陳老師的辦公室。 

  辦公室空無一人。辦公桌上的右角放着一個台曆,那鮮紅醒目的9月10日,告訴我們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國教師節。辦公桌的左角放着一個地球儀,似乎告訴我們,陳老師辛勤地培育學生,無私地奉獻,是因為她心裡裝滿着祖國的未來。 

  一陣陣腳步聲由遠而近,是她——陳老師的學生王玉。 

  王玉戴着紅領巾,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奔來了。她手上還拿着一束黃燦燦,散發出一陣陣清香的野菊花。 

  原來,昨天全班討論了好久,明天是9月10日,用什麼禮物來表達我們對來哦是的一片真情呢?有的同學說送賀卡;有的同學說送水果;有的同學說送點心••••••爭了半天也沒有統一的意見。最後班長站起來來說:“九月是菊花開放的季節,我們陳老師一束九月菊吧!”九月菊並不鮮艷美麗呀!為什麼送給陳老師呢?同學們不解的望着王玉。“是呀!”王玉激動人心地說:“九月菊並不美麗,但它生命力強,百花凋謝,它卻依然開放。它對人們無所需求,卻默默地、無私地奉獻着。你們說,它像不像為我們而嘔心瀝血的老師呀?” 

  王玉的話像一把鑰匙,打開了同學們頭腦中回憶的大門。每個同學都在往事中品味着陳老師給予的愛。 

  多好的禮物啊!同學們一起上山坡才來了一束經過同學們精心挑選的野菊花。 

  王玉來到窗戶旁,輕輕地打開窗戶,一邊把花小心翼翼的插在陳老師的筆筒里,一筆說:“九月菊啊九月菊,請你給我們的陳老師帶去芳香,帶去親切地問候,帶去溫馨的祝福•••••• 

  王玉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想:陳老師見了一定會笑,笑得比花還美。因為我們送的不僅是一束九月菊,還有同學們對老師的一片真情!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