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階段就快過去了,在這短短的六年裡,我們曾經過不少的歷程.記得剛入學的的第一年,我什麼都不會,連“1、2、3、4、5”都會說亂順序,甚至連一個拼音都不會寫、也不會讀、更不會拼,是我們的啟蒙老師一步一步地不厭其煩地教會了我們,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到現在已經六年級了,我們已經不僅學會了漢語拼音,還學會了文言文,更學會了達600字的作文,以及學會了做人的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數學方面,我們從簡單的“1、2、3、4、5”到“四則混合運算”以及複雜的“圓周率”,還有方程的計算……這都是老師辛勤勞動的結果。  

  英語是一個世界性的語言,也是一個令人望而生畏的難題,是我們的美麗的園丁不厭其煩地引導我們,使我們掌握了音標、單詞、語法知識……目前,我們已經能夠簡單地與人交流。 

  6年級是畢業班,老師就更辛苦了。每晚都是到六點多才能放學,有些同學不理解埋怨老師放學太晚了,其實老師是為我們着想,希望我們能打下堅實的基礎,參加畢業升中考試,誰都有一個家,老師也不例外,老師比我們更辛苦呢!老師每天本應5:40分就能夠下班,但老師而我們着想,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傳授我們知識,直到要6點多鐘才能下班,下班后還要買菜、煮飯……,非常辛苦!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哺育着祖國的花朵,你是多麼偉大呀!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