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芳芳起了個大早吃了幾口飯。便匆匆地趕到離學校不遠處的鮮花店。經過精心挑選,芳芳選中了幾束水靈靈的野菊花。一路哼着小曲:“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來到學校,躡手躡腳地走到老師的窗前,看看四下無人,便小心翼翼地把野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把已經準備好的賀卡插在野菊花的中間,做完這一切,芳芳深深地舒了一口氣,滿意的笑了。 

  不經意間,芳芳看到了老師課桌上已經攤開的語文書和未寫完的教案,還有一幅高度近視鏡。看到這一切,芳芳想老師肯定又熬夜了。老師太辛苦了,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們心中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老師,給予了我許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的遨遊,給予了我們許多關懷,讓我感受到學校這個大集體的溫暖,給予了我們許多鼓勵,讓我們在前進道路上碰到困難時的心得以平靜。 

  啊!敬愛的老師,就像慈祥的母親那樣,哺育着我們成長。在教師節來臨之時我代表全班同學衷心的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永遠年輕 

 指導老師:葛秀芹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