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師生情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園丁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花朵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嵐夢身穿藍色的連衣裙,胸前高高的飄揚起鮮紅的紅領巾,扎着兩個羊角辮,背着書包疾步往校園走去,天空還泛着魚肚白,幾顆星星一閃一閃的還不願離去。突然,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是野菊花,哇!這麼多呀!紅的、黃的、白的、還有紫的。”嵐夢高興極了,“對了,就送老師野菊花吧!野菊花為人們帶來清香,就像李老師那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就送40朵吧,象徵我們全班40名同學。” 

  於是,嵐夢精心挑選了40朵野菊花,捧着它們,充滿了對李老師的崇敬與愛意。這時,天空已泛起了微微紅暈,嵐夢加快腳步,滿心歡喜的往學校走去,她來到辦公室窗前,透過窗戶,看見屋裡沒人,她輕輕地打開窗戶,看見了辦公桌上整齊的擺設右上角放着地球儀、墨水,筆筒里插滿了文具,左上角放着一本台曆9月10日---中國教師節的字跡清晰可見,語文教科書里夾着一根鋼筆,書上還擺着一副老花鏡,嵐夢彷彿看到了李老師聚精會神的備課,不辭勞苦的批改作業。不禁勾起了她的回憶:老師,是您在生病時堅持為我們上課,沒有耽誤一節課;老師,是您頂着傾盆大雨看望生病的同學;老師,是您在我們犯錯時耐心的教育我們......人們都說“老師如蠶,老師如燭......”可我卻認為---老師像大海,我們是魚,魚不離水,水怎能離魚;老師像大樹,我們是花兒,花不離樹,樹怎能離花......老師,您的諄諄教誨,讓我們難以忘懷。嵐夢悄悄的將40朵野菊花插入筆筒中,帶着滿心的歡喜,向教室走去。 

  嵐夢在心中默念:老師,願野菊花的清香能在您疲勞之餘為您的生活帶來芬芳,原野句話的色彩能陪您開心度過每一天...... 

  筆名:嵐夢 

  真名:張羲亭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