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師生情(6年級)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可小女孩紅紅卻愁眉苦臉,原來是因為她實在是不知道應該送老師什麼好,家裡比較窮,貴的禮物買沒不起,便宜的禮物又拿不出手。正當她絞盡腦汁的時候,突然,她發現路邊有幾把鮮艷的野菊花,紅紅高興地采了兩把野菊花,準備送給老師。 

  紅紅拿這兩把野菊花,走到老師辦公室地窗前,把這把蘊含著師生真情地野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老師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了那麼多,紅紅都從地球儀,墨水盒,筆筒,日曆和那沾滿灰塵的老花眼鏡看了出來。 

  這位小女孩,為老師獻上了這麼一束鮮艷的野菊花,不正是表達了少先隊員對老師的敬愛呢? 

  老師交給了我們豐富的知識,告訴了我們許多的做人的道理,讓我們學會了許多文明禮貌,這些都是我們少先隊員無法回報的呀!桌上的那個老花鏡,不知老師用它看過了多少篇教案,閱讀了多少教學書籍,批改了多少本作業,而這中間蘊含了老師們的多少心血和汗水呀! 

  老師啊!您就像一隻錢幣,磨沒了自己,卻寫出了我們。您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啊,您給我們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