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跨入小學學校大門的時候,我就是一位小學生了。直到現在,我已六年級了。在這六年裡,我接觸過許多老師,但在這老師當中,令我記憶深刻的是——王老師。因為他不僅上課有趣好懂,而且還經常幫助我和同學們。王老師還為我一次生病跑了三、四次。

  那年九月多的時候,正在上課。王老師用他那娓娓動聽的聲音為我們講課。正在講一段對話的時候,我突然頭疼。我跟王老師講,王老師嚇了一跳。馬上用班裡制訂的緊急處理:是先把我送到醫院,再聯繫我的家長。

  到了醫院,王老師把我送到急診,醫生看了看我,摸了摸我。完后醫生告訴王老師,說我並無大礙,只是因為睡眠不足影響了頭的工作再加上他已五年級了作業多導致的輕微頭疼,休息四、五天就好了。王老師聽了醫生的話才鬆了一口氣。

  沒過多久我父母來了。王老師見我父母來了,便把我交給我父母。這天傍晚,王老師來到我家,我見王老師進入我的房間,我便下床詢問道:“王老師您怎麼來了。”“因為我看你和我友情深厚我才來給你補課”。王老師笑着說。

  王老師和我坐在書桌前。老師在讀《鳥的天堂》這篇課文。老師用動聽讀課文,老師的聲音令我如痴如醉,恍如身臨其境。

  王老師,您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出口成章,太令我佩服了。王老師您為我付出的愛,我會給予回報,而您的教育之恩,我銘刻在心。

  六年級:符興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