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節!

  六月一日是一個讓所有小朋友幸福的日子,在這一天,小朋友們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而今年的兒童節,我們還意外地收到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它雖然小,卻蘊含著濃濃的師生情。

  今天是五月三十一日,六?;一節的前一天。中午在學校吃過美美的午餐,我一邊拍着圓鼓鼓的肚皮,一邊往教室里走,突然發現講台上放着一張粉紅色的卡片,好奇心驅使我走上台去看個究竟。它是一張漂亮的交流卡,粉紅色的底,紫藍色的花,上面還有兩隻可愛的小兔子,只見上面寫着“給全體同學的一封信……”什麼,給我們的信,我奇怪極了,連忙往下讀下去。“你們好!今天是你們的節日,老師祝你們節日快樂!”看到這句話,我心裡無比激動,這哪是一句話呀,這分明是老師對我們的愛。這時,曖意充滿我的全身,我急忙把這封信通覽了一遍。看完信,熱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兒,不知那是什麼滋味,驚喜、激動、感動融合在一起。我感到這封信的背後,謝老師那慈祥的面孔在微笑着說“孩子們,節日快樂!”我的心裡泛起一股熱浪,謝老師是多麼地愛我們呀,我們怎能不好好學習,遵守紀律呢?想起以前我們惹教師生氣的一幕幕情景,我心裡好一陣內疚。

  要上課了,謝老師突然神秘地出現在教室里,她提着一個大袋子,臉上滿是喜悅。那是什麼呢?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是化裝品,有的說是漂亮衣服,可謝老師總是搖頭。當她把袋子打開時,我們全班都驚訝了,那是一大包糖果,是謝老師用自己的錢給我們買的禮物,也是謝老師的心血和愛。她開始喜滋滋地分糖果,我們班每個同學都分到了幾顆,而謝老師一顆也沒有得到。吃着甜甜的糖果,看着謝老師那心滿意足的樣子,就好像是她自己在吃着糖。想着謝老師對我們的愛,就像自己的媽媽的一樣,關愛着我們,呵護着我們。老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世界上有一種最辛苦而又最快樂的職業,那就是老師;人世間有一種最美好的情意,那就是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