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尋找了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找了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隨着輕快的步伐,尋找到了生活的美好,在畢業之際尋找到了師生情,老師,我愛你……

  老師你美麗的笑容早已一幕又一幕的浮現在我眼前……9月10日到了,我眼前浮現到,給老師你過教師節,我約了幾個好友,一同於你過,花朵,蛋糕,小禮物……我們悄悄的到老師門口,等待着門的打開,這是沒有回應,我着急起來,老師是不是在家?這是,我立馬拿同學爸爸的電話呼叫老師,嘟嘟聲直想,老師接了,我慌亂的說:“你是黃老師嗎?麻煩你回來家一趟,我找你有事。”老師以最快的速度回來家,我讓我的夥伴們藏起來,老師開門時,我把老師眼睛捂住了,劉羽琦悄悄的走到老師旁邊,老師一睜開眼鏡,充滿驚訝的一臉表情,李艷和徐圖紛紛跑下來,我趁這他們不注意的情況下溜到地下室,唱着節日快樂歌跑到老師面前,給老師帶上節日帽子,老師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我們正要進老師家時,老師把鑰匙丟到她媽媽家裡了,我們就這樣快樂的在樓道里度過,不知道為啥么?我吃水果卻甜極了,比吃了蜂蜜還甜,心裡總是甜滋滋的,我的好友都是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嘻嘻,這些還不過呢,我們表演了,多跑掉了……

  表演開始,主持人是劉羽琦,第一首歌曲是:快樂的節日。這首歌大家幾乎跑調的厲害,我不由自主哈哈大笑,第二幕拉開了,我們朗誦着,這種朗誦的感情是與眾不同,但它表達的愛意不同,我真想大聲說:“老師我愛你”卻說不出口,快樂是不停止的……我們四個女孩和老師過着不一樣的教師節,我會永遠銘記在心……永恆……愛你……老師……

  這個教師節充滿這溫馨,充滿着愛意無限,充滿着回報……老師,我難忘你……能別離開我嗎?

  在此,我祝願全國老師教師節快樂,我將繼續尋找人間的師生情……尋找人家真情……

  六年級:1015864576

您正在瀏覽: 我尋找了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找了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