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師生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師生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兩年過去了,我們也即將要畢業於母校了。在這簡短的兩年裡,我們就像做了一個夢,一個很長、很讓人懷念的夢。夢裡,酸甜苦辣說也說不盡。這夢,包含着您背後多少的辛勞!多少的關懷啊…… 

  您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還依稀記得。您在我們身上撒下了光和熱,撒下了一片知識。您學習淵博,為我們“添磚加瓦”,讓我們的知識面更廣闊。 

  我記得,在這學期舉行家長會後,同學們都在埋怨:為什麼要開家長會?我還不想讓爸媽來呢!後來,您在課堂上,對我們說:“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您讓我們懂得,再丑的父母,也是父母,是最親的人,這是怎麼改都改不掉的。天下間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母子連根,深情難卻,關懷備至。您讓大家明白了父母為我們付出的艱辛與辛酸,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后報答他們。 

  和您在一起的時光點滴,我深記難忘。您還對我們說過:“天下無難事,只有肯攀登。”我們一定要從一點一滴做起,養成良好的自覺習慣。有些同學遇到困難就棄之不理或繞道而行。這怎麼行呢?然而,您的這句話,讓同學們開了竅。我們要踏踏實實地走下去。遇到困難,就奮力攻破它,只要有心人。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只有不願解決難題的人。看吧!您一次又一次地教會我們一個又一個的人生哲理,讓我們一次又一次領悟到真諦…… 

  是您!讓我的作文水平,像芝麻開花——節節高。在您的教導下,我的作文從一個不顯眼的角落,榮登第一名的位置!不用說,您對我們的進步,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啊,心裡頭也是欣慰的。看您春光滿面的樣字,活像年輕了十多歲。 

  在這多姿多彩的兩年裡,您為了我們的進步,花了多少心血,流過多少汗水,熬過多少個夜晚啊!夏天,熱似蒸籠,蚊蟲成群,您卻在為第二天的課程而備課;冬天,北風怒號,寒風呼嘯,您卻在為我們批改作業。每當看到同學們的笑臉,您的臉上也露出會心的笑容。同學們的成績,就是老師您的成績;同學們的進步,就是老師您的進步啊!兩年來,我們師生之間建立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 

  如今,我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您,到一個新的環境去了。這綿綿的情絲,怎能那麼容易就放下呢?這悠悠的情懷,怎能那麼容易就割斷呢?師生之情,勝過父子之情;師生之愛,勝過母女之愛。願您能培育出更多的人才! 

  祝: 

身體健康 

桃李滿門 

  您的學生:林欣兒

  2008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悠悠師生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