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寫在紙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寫在紙上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昏暗的網吧,一個男孩在玩QQ幻想遊戲,他叫默希。默希是個學習優秀的孩子,從小到大都是父母的驕傲。初三畢業考試,以全校最優異的成績考上重點高中。但從那一刻,他變得有些放肆了,迷上了電腦遊戲。整天只沉迷在遊戲中,開學后的成績一落千丈,他開始不喜歡學習了,整天只顧着玩遊戲,他甚至開始逃課了,只想着怎樣玩這個遊戲才讓自己玩得更加的開心,更有意思。他整天都不回家,只泡在這個遊戲裡面。吃飯只叫外賣送來。默希的母親是一位慈愛懂教育孩子的母親,她不喜歡強迫孩子做不喜歡的事情。星期六,母親又看見他在玩遊戲,默默的勸道:“希兒,遊戲還是少玩點好。”默希不在意的點點頭答應着。 

從那以後,母親再也沒有勸說過默希了,而默希坐在網吧的那個座位上,每一次都有一張寄語卡,第一張寫道:“孩子是‘上帝’賜給每位母親一份特殊的禮物。每個母親擁有這份特殊的禮物都感到無比的幸福,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的成長,這是母親最大的願望,同時也希望孩子好好學習,不要沉迷在某些對前途沒有好處的東西上,希望孩子的一些不良習慣改正,每位母親都會相信孩子一定能改正,做一個陽光孩子。”默希望着寄語卡驚呆了,心想:“這肯定不是媽媽寫的,因為媽媽的字不是這樣的,那會是誰呢?默希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來,每天都有人來送寄語卡,可又不見人,每次默希來到網吧就可以收到,每張的寄語都不一樣,使他很感動,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很想自己不再迷上遊戲,但是好像擺拖不了似的,他默默的把這些寄語卡收藏起來。一天,默希在玩QQ幻想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願意做默希的徒兒,於是默希就收了這個女孩做徒兒了。玩這個角色的女孩名字叫“最愛希希”。默希天天帶着她去練級,可練了很久,女孩只可以打小怪物。因為默希只顧着自己玩,不太理會她,可女孩卻不生氣,她說這只是遊戲,只要玩得開心就好。一次,默希被人砍傷了,“最愛希希”很着急,立刻用自己的錢為默希請了一個“保鏢”,默希很感動。從此默希身邊就多了一個高級保鏢。可過了沒多久,這個“保鏢”就被人盜了。默希很生氣,自責,“最愛希希”說:“這只是一個遊戲,何必這麼生氣,自責呢?何必為了它不開心呢?玩不好,再重新玩。只要玩得開心就好呀!”默希說:“對的,何必為了它不開心呢,既然玩不好,我們就退出遊戲好嗎?我們在Q上聊吧。” “最愛希希”答應了:“只要師父開心,‘最愛希希’也跟着師父退出遊戲吧,以後要是誰反悔了,誰就是‘小豬’。 

默希把遊戲帳號全刪了,退出了遊戲。上QQ跟“最愛希希”聊天,但寄語還是每天都有。默希把這件怪事跟“最愛希希”說了。“最愛希希”說:“這是好的呀,有人這樣鼓勵你,希望你可以開心。改正錯誤,現在你改正了,那個人肯定會很開心。”默希點點頭。默希要求女孩開視頻聊,可女孩趕緊拒絕了,默希微笑的打字過去:“我只是一個16歲的男孩,我不是壞人,以前我的成績很好,但就是迷上了電腦遊戲,學習才一落千丈。”默希把事情的經過全都告訴了“最愛希希”聽。“最愛希希”也同意開視頻了,視頻一開,默希呆住了,不禁的哭了起來,原來是媽媽,媽媽打過來一個笑臉,希希,你沒有生媽媽的氣吧?其實那些寄語也是媽媽寫的,只是模仿別人的字跡寫出來的,才讓你看不出來。媽媽想我們這麼棒的希希沒有可能沉迷在遊戲上,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一首歌,後面有一句,媽媽牽着我的手回家,媽媽是想牽着希希的手回家。”默希擦乾眼淚笑着說:“還是我牽着你的手回家吧!我是師父嘛,你又這麼弱小。我要保護你。”媽媽微笑的說道:“那麼,親愛的小師父,‘最愛希希’等着你回家。”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寫在紙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寫在紙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