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嚴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嚴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像糖一樣甜蜜的,母愛是像大海一樣寬廣的。但是,在我的記憶里,母愛是十分苛刻的。

  從我記事起,我對母親的印象是十分的差,在我的腦海里,母親不像別人說的那樣親切,慈祥,擁有美好的笑容;而是像餓狼一樣,可惡,可恨,整天板着一張面孔。

  從我能動手做事情時,我的母親就整天逼着我自己做事,收拾房間,洗衣服,上學,放學。做飯都是自己干。不僅這樣,我有一點不合她的要求,就訓斥我,讓我從新做,還說是為我好,讓我十分不理解。

  知道那次軍訓,我才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那次軍訓中,我充分表現出了我的“才華”。

  清晨,起床哨音剛落,我如聽到了軍令號一般,迅速穿好衣服,疊好被子,我照着家裡的疊被方法,把被子疊成了‘‘豆腐塊’’隨後,去洗臉刷牙。第一天我就成了明星人物,教官讓全體學員向我學習。回到宿舍,無數的疑問鋪天蓋地的向我壓來,有人問我被子怎麼疊,有人問我扣子怎麼對齊,我都一一教給她們。

  因此,我成了軍訓之星。

  站在領獎台上,我想,我的能力為什麼比別人強?是因為媽媽對我的嚴格要求呀!

  愛有千萬種,嚴格,也是一種愛。

  五年級:趙婉村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嚴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嚴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