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公開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公開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公開課

  “好消息,好消息,林老師帶領我們班贏得‘首屆英語老師基本功比賽’的第一名!”葉家慧高興地急匆匆地向我們報告這好消息!

  在上公開課之前,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凈想着在公開課上時,自己要如何表現,如何大顯身手,還想着:那場面應該十分熱鬧吧!應該有很多觀眾吧!總之,我的心中是無比的期待,無比的嚮往,無比的喜悅!只要想起要上公開課,我的臉上就洋溢着喜悅!

  “同學們,大家拿好英語書,練習本,一支筆,排好隊,去多媒體室上公開課。”林老師鄭重地宣布,班上的氣氛就像是鍋里的熱水---開始沸騰起來了,同學們立即開始準備了,后就到門前排隊了!我站在隊伍里,回憶着剛準備的樣子(我自己想該怎麼做),一遍遍在心裡默默地演示,旁邊的同學顯得十分輕鬆,一點兒都不緊張,而我卻是那樣的緊張,伴隨着我的是緊張,怦怦直跳的心跳聲。下去了,我的心才得以平靜。

  開始上課了,我坐的十分端正,整個人就像釘子一樣釘在了座位上,我聽得也十分入神,感覺整個人的投入大氣哦Miss Lin的講課中去了。可是每當老師提出問題后,我本來知道,也想回答的,可是,我又想,如果答得不好,那我肯定會很不好意思,臉會“刷”地一下變成熟透了的紅蘋果,所以我又把手縮了回來。但是我又想,就幾個人舉手,如果我不舉手,林老師就點不到人了,那她的第一就受到威脅了,唉,還是舉手吧!於是我又舉了,老師也點了我,我站起來了,但是我也不覺得緊張起來,在心裡想好的答案一下子就不見了,我又想好了才結結巴巴地說出了答案……一節課很快就隨着同學們怦怦的心跳結束了,我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才落了下來。

  如釋重負的我們又開始期望本屆的冠軍得主是Miss Lin。真是“天隨人願”,就出現了先前葉家慧對我and王珊珊說的哪句話。唉,林老師的冠軍可是伴隨着我們的急切的心跳聲得來的啊!今天真是令人膽戰心驚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公開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