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炒菜 

  河南省延津縣石婆固鄉初級中學

  馬草原 

  在麥假中,我學會了炒菜。 

  那天,我在媽媽的指點下,我首先跑進廚房看看家中有什麼菜。等我知道冰箱里有新鮮的大肉、有又青又大的茄子后,我決定炒番茄。接着,我先把肉與茄子切好,把各種調料準備好,然後開火倒油,等待油熱了,我開始下料炒菜。根據媽媽的口述,我把肉放進鍋里,等炒到基本熟時,再把茄子放進鍋里,稍後再兌一些水,繼續炒。媽媽說:“因為茄子硬生生的,所以要炒久一點。”我放進味精等配料再炒了一會就出鍋了。正好這時爸爸回來了,我便把菜端上了桌。當他們在品嘗我的“佳作”時,我的心綳得緊緊的,幾乎不敢出氣。直到他們向我微笑着並伸出大拇指時,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也會意的笑了。 

  炒菜也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任何事只要努力和堅持並用心去做,一定會做得更好。 

  (輔導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學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