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人的一生當中最美好的時候了。在我的那個同年中,有着太都的故事了!這些事情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有一天,我發現了它們的蹤跡,把它們印成了一本相冊,打算,把這些珍貴的記憶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翻開相冊的第一頁,我看見了一張發黃的照片。我奇怪的想:這都什麼年代了?還留着種照片啊!我正打算着把那張照片扔掉時,卻發現這張照片上的人看着挺眼熟的。在湊近點看,哎呦,我的天啊!那不是我自己嗎?我不由“撲哧”一聲笑出來,“這也太逗了吧!”我自言自語地說著,因為我從那張發黃的照片中竟然開到了一個黑黑的,嘴角還留着口水的我。我突然想來起來,那不是我出生100天的紀念嗎?頓時覺得這張照片意義非凡,所以,把它保留在了相冊的第一頁。 

  再翻過來看,我又發現了好多有趣的事兒呢!一張彩色鮮明的舊照片中,我都看到了一幅熱鬧的場面。在這個場面中,我似乎又看到了我的身影。可是,我的臉,怎麼會是黑的呢?還有我的身上怎麼會這麼臟呢?我又再一次,否定了我的看法。忽然,我看到了一個從小到大跟我一起長大的阿姨。我拍了一下腦袋,笑着說:“哎呀,那是我們小時候去烤番薯拍的呦!”我興奮的捧着那張照片哈哈大笑起來。 

  我連續翻了好幾頁,找不到一張令我感到稱心如意的照片。我便灰心喪氣起來,躺在床上四腳朝天。就在我頭朝下的那一刻中,我獃獃的看着鏡子中的我,發獃的想:我何不藉此機會。終於找到了時機,用手機拍下我滑稽的一刻。哈哈,這是最好的作品了!我得意的想着。 

  對於某些人來說,失去的童年是不能找回來的遺憾。可整天無憂無慮的人身上,卻能看到異常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