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望童年,那歲月的碾痕無情地深深印下,印進我的心裡,在原本的世界里化作泡沫。童年的嘆氣聲、笑聲、哭聲……時時縈繞於耳畔。甚是刺耳,但我,卻很憧憬。慢慢回味,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童年,是快樂的。 

  我依稀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小夥伴們在一棵老榕樹下盡情的玩耍,手拉着手,不分男女,也不覺羞恥,反而一起放任地大笑着。有時小跑,有時轉圈,有時追逐,有時說笑話,還有時玩老鷹抓小雞和丟手絹。儘管這已是“老掉牙”的遊戲了,但我們仍饒有興趣地玩着。 

  就在我們玩丟手絹的時候,我一不留神,腳踢在了娜娜背後。我很慚愧,臉霎時紅了起來,紅得像個蘋果。還沒等我道歉,她就回過頭來,笑眯眯地說:“沒事的,摸摸不疼了娜娜是乖的呢!”說罷便摸了摸背後。我這才平靜下來。我們兩個“撲哧”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的乳牙。我們各自拍了拍自己的稚嫩而又胖乎乎的小手便又開始了。就這樣,我們幾個一直玩到日落西山。現在回想起來,簡直是不亦樂乎! 

  那棵老榕樹見證了童年時代我們幾個真摯的友誼。

  童年,是疼痛的。 

  有一次,我因為打球打得太熱了,回到家就找汽水喝。可是,個子太矮,冰箱又太高,我根本拿不到。我本想讓老爸老媽給我拿,可是,我找了N個房間,N個角落,也沒有找的他們。就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上帝終於露出了他慈祥的一面——咦?房間的東南角有一個椅子,我簡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何不借來一用?嗯,嗯,助我之‘大業’者也,可造之才也!”我喃喃自語。 

  我急忙拿過來,踩上去。我就像見了老朋友似的,甚是激動。近了,近了馬上就拿到了!可那椅子卻彷彿故意搗蛋,一擺動,我便順勢跌了下去。膝蓋上的鮮血頓時一股腦兒地涌了出來。幸好我有自救意識 ,忙一瘸一拐的拿來了創可貼,貼上了。疼的那個厲害喲,我記憶猶新。從那以後我便發誓要“報仇雪恨,” 也不想再跌着了。 

  那枚創可貼見證了我疼痛的童年。 

  …… 

  啊!歲月無情的擺動着她那雙無情的大手,把童年逝去了。 

  此時,我低頭沉思,童年時的聲音不斷從遠方飄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