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宛如星空,又藍又美;童趣宛如星辰,照亮了星空;童年的回憶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最亮的一顆就藏在我心深處,使我忘也忘不掉。 

  我五歲的時候,在梅州外婆家和表哥表姐一起玩。我們把洗潔精和水混在一起,用管子吹,就能吹出七彩的泡泡。泡泡飄忽在空中,被陽光照射,發出七彩的光芒。泡泡在空中飄着,我們用水搶把一個個泡泡射穿。泡泡飄得很高,在太陽的照耀下,變得透明,弄得我眼花繚亂,很難射穿。有一次,我不但沒有射到泡泡,反而射到院子里正在睡覺的一條黑狗。它被我們驚醒了,板起兇惡的面孔,眼睛里流露出兇惡的眼神,好像在說:“誰呀!把我的美夢都驚醒了!”它的後腳不停地划著地板,像要馬上就向我們撲過來。 

  我們嚇壞了,連忙圍着院子跑,狗也在後面拚命地追。人怎麼可能跑得過狗呢?儘管我們彎着腰,邁開大步,不顧一切地狂跑,可是,狗已經追上來了,就差一點點咬到我的褲腳,嚇得我心驚膽戰。怎麼辦呢?突然我靈機一動,大聲地喊:“我們快往屋裡走!”接着一個箭步衝進屋裡,鎖上了門。大家緊緊地靠在門上,個個都上氣不接下氣,口中喘着粗氣,提心弔膽。生怕那隻黑狗用爪子撞開門,撲進來,向我們進攻。門外的狗叫聲和撞門聲驚動了外婆和媽媽,她們跑過來,問:“怎麼了?”我們連忙說:“沒……沒什麼。” 

  過了一會兒,門外沒有聲音了,我們偷偷地瞄了一下外面的情況,黑狗已經走遠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幸虧門是鋼鐵做的,非常堅硬,才沒有被狗撞開。這時,我們已經是汗流浹背了。 

  現在的我不同於以前了,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起來,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 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