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 

  毛啟宇 

  小時候,我很喜歡去我家附近的那片草地去玩耍。現在那片草地已經被人建成幾棟高樓了,連那最後一次的見面也已隔六七年,那裡似乎大部分是綠油油的野草,但以前卻是我的樂園。 

  不必說茸茸的綠草,高大的杏樹,柔軟長垂的柳條,也不必說“躲”在樹下的蒲公英和難找的含羞草,單是那些小昆蟲就給我帶來無限樂趣。蟋蟀彈琴,小鳥伴唱。在一些陰暗角落裡能發現一兩條蜈蚣。天上有一群群的蜻蜓在飛舞,蝴蝶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在樹上、小草里……能發現壁虎,它們雖然長得不漂亮,樣子也不惹人喜歡,但是它是捉蚊蟲的能手,常幫我們捉走蚊蟲呢!聽外婆說:“壁虎尾巴愛鑽人的耳朵,尤其是鑽小孩的。”因為壁虎那東西,樣子丑得令我害怕,它的行動又活像個小偷,而且,我又聽了外婆的話,它令我更害怕她了。 

  我們有時候,一起捉捉蜻蜓呀,跟野貓、小狗狗一起玩玩啊,或者爬爬樹什麼的,就過了一天了。 

  這裡夏天太熱,除了樹下的小草們,其它小草大部分枯黃了,小動物們也因為太熱,不出來玩了,因此,夏天小夥伴們都不會出來的。 

  冬天,那裡好多飢餓的小動物呀!所以,我們都決定,把家裡準備丟掉的剩菜剩飯拿去那裡喂那些小動物們。慢慢地,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現在,我們小時候的樂園已不見了,我的夥伴們還會想念那片草地么?還會想念小時候的玩伴么?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