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 

  童年,一個金色的字眼,閃爍着迷人的光芒,看起來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我們只能遠遠地站在此岸,傾聽來自彼岸的歌謠…… 

  漫漫長夜中,獨自在家的我注視着牆上的鐘喃喃自語道:“都十二點了,媽媽怎麼還不回家,難道她忘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嗎?” 

  我望着桌上的生日禮物,心中洋洋得意,那一張張精緻的生日賀卡和一條用千紙鶴做成的掛飾,都是我親手做的,雖然它並不是稀世珍寶,在別人眼中也一文不值,但它們卻包含着我對媽媽濃濃的祝福。我想,媽媽一定會喜歡我的禮物。 

  一想到媽媽看到禮物時笑逐顏開的樣子,我就神采奕奕。為了能讓媽媽感到驚喜萬分,我特意把禮物放在最顯眼的地方。呵呵,媽媽,你就等着驚喜吧!我不禁暗笑道。 

  靜謐的夜晚,我關了燈,鑽進了那溫暖的被窩,漸漸地,我被月光的柔和所催眠了,進入了夢鄉… 

  也不知過了多久,空蕩蕩的肚子發出一陣聲響,我只得睜開朦朧的雙眼,望着黑漆漆的四周,心裡有點害怕,我雙手摸索着床頭爬下了床,然後慢吞吞地走進客廳,忽然,一聲帶着怒意的聲音打破了黑夜的寧靜,“哼,這是什麼?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肯定有是王潔瑩弄的,太沒收拾了,明天給她扔了!”這顯然是媽媽的聲音,不知為何,我頓時感到十分傷心,轉身走進房間,流下了委屈的眼淚。此時,飢餓的肚子已被淚水與委屈所填飽。媽媽的那句話一直圍繞在我耳邊,為什麼?為什麼媽媽不理解我?那些是我的一片心意啊!她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又摸黑回到床上,繼續小聲地抽泣着,漸漸地哭累了,便睡著了。 

  第二天,我果然在垃圾桶內見到了那份禮物,頓時,心中開始責怪媽媽,直到之後的某一天,我才明白那並不全是媽媽的錯,而是我們沒有溝通,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不懂得去體諒對方,所造成德誤會啊! 

  童年就似一張潔白無瑕的白紙,上面絢麗的色彩需由自己渲染,上面也許會有五彩繽紛的圖畫,也許也會有小小的黑疤,但正是有了他們,童年才更值得人去回憶吧! 

  舞 月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