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你快回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你快回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任何事物都有一些失去,才有一些得到。”這句話詮釋了成長,感悟了成長,概括了成長。 

  呵,長大了。還記得小時候牙牙學語的情景,一步不離大人身後的樣子。曾經的童年時光一去不復返。那時的純真、那時的自在、那時的青澀。 

  長大了,我們失去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現在,我不解的是:我的自由哪去了? 

  是被一本本卷子壓在下面?還是受不了這緊張的空氣氛圍而逃脫?還是在另一個調皮可愛的孩子身邊?太多太多。我說,我已經沒有自由了。自由被家長和老師奪走了,我似乎想去追尋它,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想念曾經自由過的日子,很美。但它是美麗的毒藥,我只想品嘗一點,一點就夠。也不至於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現在,我的自由似乎是一個飛舞的風箏,我伸手去抓,還是碰不到。媽媽說:“等你長大了,就有自由了。但負擔會比現在還重。現在好好學習,考上大學,找一份滿意的工作……”我也很希望是這樣。可是,我真的很想在自由一回,和夥伴們一起自由自在的玩耍,追逐。誰都喜歡玩,不是嗎?而且我們是孩子,都喜歡玩,不是嗎?當然是了!我渴望自由! 

  “叮叮叮…”一陣急促的下課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並不希望自己一直自由,只希望還能擁有自由。”我說。 

  自由,你快回來!

您正在瀏覽: 自由,你快回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你快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