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自由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自由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喔喔喔!”爸爸的“公雞音”又響了。“哎—”剛剛醒來的我實在太困了,忍不住打了個哈欠。這時,媽媽又在我耳邊嘮叨了“快點兒,不然上學又要遲到了。”我慢吞吞地穿好衣服后,吃了一點早餐,就背起書包上路了。我邊走邊想:唉,做學生真苦啊!除了作業還是作業,我真想設立一個“自由節”。

  盼望以久的“自由節”終於來到了。這天,不知是不是興奮的緣故,我六點鐘就起床了,順手打開電視機,正好在播放我最喜歡的電視《喜羊羊與灰太狼》。“咕嚕嚕,咕嚕嚕……”咦?什麼聲音?哦,原來是我的肚子餓了,在發脾氣呢!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塊麵包,躺在床上邊吃邊看,好自由啊!

  下午,我約了鄰居家女兒和我一塊到花鳥市場上去逛逛。哇,花鳥市場真熱鬧!有的花垂在地上,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舒展着花瓣,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突然,“嘰嘰喳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我們聞聲跑去,只見一隻只小鳥在籠子里跳來跳去,還有一隻八哥在說:“歡迎光臨花鳥市場。”我看見角落處的籠子里關着一隻小鳥,從它憂傷的眼神告訴我它要自由。我便把它買了下來,打開籠子說:“飛吧,小鳥,從今你自由了!”望着它遠去的背影,我甜蜜地笑了。

  同時,我祝天下所有的人“自由節”快樂!

  老師評語:真是令人嚮往的自由節,連鳥兒也那麼快樂,可見小作者是多麼有愛心的人啊!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四年級:蔣卓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自由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自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