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由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第一次感到擁有自由真的很美好。 

  去年寒假,我養了一隻鳥,它五彩的羽毛和可愛的樣子讓我一下就喜歡上了它,便把他關在鳥籠里,生怕他飛走了。過了幾天,當我再次來到鳥籠便給它餵食的時候,我發現,它再也不是曾經那隻活躍的鳥,它的羽毛似乎也暗淡了許多,再也沒有往日的光彩。我傷心極了,想方設法的逗它開心,可她還是依然一動不動的伏在地上,只是腦袋時不時地回頭看看我,在它的眼神中,我看到了,看到了一種孤獨和寂寞,它渴望,渴望到籠外的世界…… 

  我打開鳥籠,把它捧在手心,它立刻來了精神,扇動了兩下翅膀,在我的頭上轉了一圈,然後飛向了藍天,我感覺到了一種力量,一種急切和渴望自由的力量。 

  整個寒假,我幾乎沒走出家門,每天不是寫作業就是複習,剩下的時間就是讓電腦陪我度過時光。父母不讓我出門玩耍,想利用寒假多學點知識,我感到自由似乎從我的心底悄悄退去,就像當初養的那隻鳥,不再像以前那樣快樂。 

  我曾經幾次想要求爸爸和媽媽帶我出去遊玩,可我最終還是放棄,我怕他們不同意,而且罵我貪玩。我只是默默地等,我相信鳥兒總有飛出鳥籠的那一天…… 

  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去放風箏,我激動不已,終於盼到了這一天。 

  那天是個放風箏的好天氣,我終於又再次感受到了外邊的空氣。踏着青翠的草地,呼吸着兩旁花草的芳香,忘記所有的煩惱和不快,盡情上享受着自由的氣息。 

  我拉着風箏的線,奔跑在翠綠的草地間,我愉快的小者,把所有的不快的心情長在風箏里,放飛在蔚藍的藍天。 

  那天,我很快樂,因為我感受到了自由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