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美好的童年,我小時候爸媽對我要求很寬鬆,所以我一直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我很愛和朋友玩,人緣很好,所以我交了許多好朋友,其中有汪澤華、王華濟、陳振宇。我的每個雙休日都和他們出去玩耍。 

  一個夏天的中午,和往常一樣,我的好友汪澤華打電話通知我和陳振宇、王華濟一起去中心廣場玩。我爽快的答應了,立刻整裝出發。走在步行街上,我發現行人很少,太陽很大,它曬得我皮膚髮燙,就這,我仍很激動,幾乎是一路跑到廣場,到了約定的地點。我發現他們三個人已在炎炎烈日下等了我很久了,我很慚愧,但他們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對我微微一笑。我想這就是友誼吧!我們先去打乒乓球,但玩着玩着就覺得又累又很沒意思,於是我們商量去水池裡撈魚,到了那裡,只見一個巨型玩具章魚矗立在水池中間,“章魚”的每一隻腳上都有一艘小船(能坐兩個人)。我們四人組成兩組,各自坐上兩艘船開始比賽哪一組撈的魚多。我和汪澤華一組。我手裡拿着一個撈魚的網子,汪澤華拿着一個盆子裝魚,比賽開始了,我迅速挽起袖子,把撈魚網放入水中,但由於水的衝擊力太大,濺得我一身涼水,一股涼爽的氣息滲入身體。眼前出現了很多魚,我鎖定了一個目標,但那魚好像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它一會游到左一會游到右,一會躲到船頭一會躲到船尾。而我的網子也跟着魚一會前一會後,一會左一會右。我的眼睛緊緊盯着那條紅紅的小金魚,我的心怦怦的跳着,我自言自語:“魚呀!我今天非抓到你不可!!!”那魚就像聽懂我的話一樣,一直在池塘里游來游去,我的網子就在池塘里追來追去,我心想看我們誰厲害,看誰斗得過誰,終於那條小金魚被我追的筋疲力盡了,它游得速度也越來越慢,甚至有時還停下來歇息,我想等它再停下休息時就迅速出擊,時機來了!!小魚第二次停了下來,我的網子從天而降,牢牢地把小金魚罩住了,哈哈!終於我靠自己的力量撈到了第一條小魚,看着小魚在我的盆里沮喪的游來游去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興奮了,我乘勝追擊一連撈了2小金魚,汪澤華也不錯,他學我的樣子用裝魚的盆撈了2條可愛的小金魚。我和汪澤華把五條小金魚放在一個大盆里,哈哈,再看另一艘船上的王華濟和陳振宇笨拙的樣子,他們一條魚也沒有撈着。只在那裡嘰嘰喳喳的叫着。這使我更加的興奮。玩累了,我們都從船上下來,大家圍在盆子周圍看着5條戰利品驚慌失措的撞來撞去。都快活的笑了,笑聲回蕩在黃昏時分的廣場上。這時,我們才發現,天快黑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們已經出來玩了快4個小時了。分手時,我們把戰利品也瓜分了。我帶回了2條小金魚。回家后,我細心的把它們養在魚缸里,我經常趴在魚缸旁看着2條小魚快活的游來游去,我不禁想起那天抓魚的情景…… 

  童年伴隨着我,給我歡樂。它就像這魚缸里的2條小魚一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