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發生在冬日的一天,北風呼呼地吹着,刮在臉上刀割般的痛,雪花從天空中飄灑下來,染白了所有的花草樹木,好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啊!  

 “怎麼媽媽你要出去啊!”我好奇的問道。媽媽似湖乎心情很好似的,高興地說道:“是啊,你乖乖的呆在家裡媽媽一會就回來”,我也爽快的答應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叮咚,叮咚。” 門鈴響了,我心想:肯定是媽媽回來了。我迅速地去開門,果然是媽媽,可還沒等我開口說話,媽媽卻搶先地說道: “乖女兒,看我給你帶什麼回來了?”“是金魚”。我情不自禁地說道。我悄悄地對媽媽說:“你真是我的好媽媽”。說完,便帶着金魚去衛生間了。  

  來到衛生間,我拿出一個盆子,把兩隻活潑的小金魚倒了進去,看到小金魚歡快地游在水裡,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的甜。  

 外面的雪越來越大了,花草樹木上已經堆積了厚厚的一層,一陣微風輕輕地吹來,就發出在、嗄吱嘎吱的響聲。  

 這時的我不由擔心起來,魚兒在冰冷的水中會不會冷呢?我心中不由的想出來了一個主意。我小心翼翼地從欄中拿出來了一瓶開水,把開水倒進盆子里,這時的魚兒歡快地暢遊起來,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可是,好景不長,魚兒不再像剛才一樣歡快地暢遊,而是輕漂漂地浮大水上,這時,媽媽來了,大聲叫道:“我的乖女兒啊,你對金魚做了什麼啊?”我只好如實的向媽媽彙報了,媽媽頓時傻了,不知不覺的傻笑起來,我問媽媽原因,可媽媽只對我“女兒,你長大了就會明白的”。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了當初的道理,也明白了自己的傻………  

 時間飛速地流逝,童年也漸漸離我遠了,可是童年的事情依然在我腦海中回蕩,是那麼的有趣,那麼的難忘,那麼的美好,那麼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