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龍大峽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龍大峽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節的時候,四舅帶我去了萊蕪的九龍大峽谷遊玩。車正跑在通向大峽谷的盤山公路上,只見公路旁邊堆滿了許多車。九龍大峽谷分為:大峽谷、白龍潭、黑龍潭、九女潭、龍口瀑布、石王、索道。我們首先來到了大峽谷。只見大峽谷上刻着幾個醒目的大字:九龍星現。低頭向下望去,讓人驚心動魄。向遠處望去只見八座大山青入海水。這是我聯想到了: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鐵無辜駐佞臣。我們又來到了黑龍潭和白龍潭。兩個潭的中間被一塊巨石隔着。據導遊說著兩個潭的水是從龍口瀑布上流下來的。潭水青青綠綠,人的影子都能從裡邊看看出來。特別是潭水中的石頭,都是奇形怪狀的。黑龍潭和白龍潭的上邊是龍口瀑布。龍口瀑布的高度有七、八十米高,非常壯觀。我聯想到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還有壯觀的石王、美麗的九女潭、狹長的索道……我愛九龍大峽谷!
 

您正在瀏覽: 九龍大峽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龍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