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溪源峽谷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源峽谷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周末,老爸和他的同學們一起去南平舉行同學會,我和媽媽也一起去了。

  同學會的第二天,我們決定去南平的溪源峽谷遊玩。“溪源”顧名思義,一是有溪流的,於是我興緻勃勃地帶着照相機,與爸爸媽媽一起和他們的同學們坐着一輛大巴向溪源峽谷出發!

  一進大門口,步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小形的人工瀑布,雖然不大,但卻異常清澈,我們沿着這溪走,拍了許多照片。

  溪流在旁邊奔騰着,溪水不像江水那樣渾濁。它碧澄透綠、清澈見底、明如琉璃。溪水映着藍天的影子,映着橋的影子,映着浮遊的雲絮的影子,又映着山上竹林的影子,岸邊黃色的雛菊也向溪流投向了自己的影子。

  我們繼續沿着小路走,忽然看到了一個石頭,就像兩隻烏龜疊在一起,旁邊的一塊石頭上刻着“金龜”兩個大字。據說,這塊惟妙惟肖的象形石叫金龜石。它得名於一個神奇的傳說。傳說中景區里有兩個修鍊千年的金龜精和鯉魚精,它們聽說大橫坑的姑娘很漂亮,都爭着去大橫坑娶姑娘,消息傳到村裡,姑娘們紛紛往外跑,蕭公聽說此事後,就將它們點化成石,成了現在的模樣!

  啊!如果我是畫家,我要用畫筆描繪出溪源的美麗!,如果我是歌唱家,我要用我的歌喉唱出溪源的美麗!如果我是詩人,我更要用那優美的詩句讚美溪源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溪源峽谷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源峽谷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