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我還過着快活的日子。而今天,不,應該是重今天起,我就遠離了那快樂的日子,而引起這事發生的罪魁禍首就是我的外婆。 

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表第迷上了一個叫魔域的網絡遊戲,這個遊戲只要隔一個星期不玩,遊戲人物就會被退回去,想打又得重頭開始。因此,我和表第每個星期六或星期天都會去網吧。但我和表第一坐在電腦前,手就會癢,‘毒癮’就會發作,玩到沒錢了都還捨不得離去。就這樣,這事延續了一個多月。俗話說“紙包不住火”,這事被外婆察覺了。就在我回家后,沒過多久,表第在外婆的‘嚴刑拷打’下招供了。 

我外婆這個人啊什麼都好,就是‘嘴巴’多。見到了我表第的媽后,就開始‘嘴巴’多了起來。我二舅媽知道后,就不許表第與我玩了。 

昨天,就在昨天,我和老爸老媽去看望她。她又來勁了,害我被老媽和老爸PK了十萬八千頓。 

我以前打遊戲經常被老爸逮到,現形了。但他總是會原諒我,並且耐心的教育我。然而這次,他沒有象往常一樣。這次,他特意為我編寫了一首歌:你說皮肉痛算得了什麼,檫干淚,再去把遊戲打。沒有錢,問爸媽要…… 

 為什麼,網吧了明明貼着‘未成年人禁止進網吧’的紙條,而那些網吧老闆不但不趕我們出來,還讓我們上。為什麼我禁不起遊戲的誘惑?我曾經不是有過玩大型遊戲的癮嗎?我不是戒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時常這樣想:如果那些網吧老闆遵守國家定的法律,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我’了。 

 我心裡又想起了我再熟悉不過的一句話:為什麼,為什麼會......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