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時間就這樣匆匆地從我的指間溜走,年少已成過去,無法挽留,但我依然想去嘗試一下。如果真的有時光老人,它會延長我的時間嗎?哪怕只有一分鐘。可惜,只有流逝的青春一去不復返。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會衰老,但又有幾個人能做到無憾呢?日起日落,不會改變。改變的只有漫長的等待和無邊的寂寞。我站在窗邊,望着萬物,似悲哀,似憂愁,透露不出一絲的喜悅。我彷彿如池裡的魚兒般渾渾噩噩,我彷彿如樹上的鳥兒般無精打采。而它,沒等我多想,便已經流逝了。我想抓住它,我開始拚命的跑啊跑啊。可到頭來,只會使它流逝的更快而已。我不知道,究竟怎樣才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到無憾?我好像在十字路口中,在做人生艱難的選擇。時間,你究竟怎樣才能停止?

  老師曾經這樣問過我們大家。“人活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一時不知怎樣回答。是啊!人活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啊?時間有能容許我多久?一切始終是未知數。於是,我有開始傷感起來。而在同時,有讓它流逝了好幾個月。時間不留人!而人,除了無奈外,便只有惋惜。以往的日子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也許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好受些……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與其說是二月春風的功勞,倒不如說是時間的傑作。時間可以磨練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切。季節會隨之變化,性格會隨之變化,包括傷心、不愉快都會隨之淡化,人生最大的財富也莫過於此了吧!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也許,只有珍惜時間的人,才能明白其中的含義……

  鄭州市建三六年級:周子琪

您正在瀏覽: 流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