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飛,飛向那天,在天空中翱翔,聽着風兒在耳邊呼呼地作響。迎着風感受着風的力與美。順着風感受着風的柔與慈。與風嬉戲,與風一起在天空中遊盪。風大了,烏雲大片大片地飄來。天空變的黑壓壓的,雨滴漸漸從雲中滴落,打在我身上,洗去了我身上的塵土,卻也打濕了我的身子。我的身體也漸漸漸變得笨重。“我還能飛嗎”?能,因為我還能非。我這樣告訴我自己。抖了抖身上的雨水。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雨天人們與動物門都不出來,因為不僅是怕被淋濕,而且雨打在身上也有一絲絲的痛意,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禁大了一個寒噤,冷,真冷啊。我想到,雨停了,天並沒有放晴,雪一片一片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的,雪落在我的身上,熔化了冰冷的水,似乎要鑽進我的身體似。全身凍得發抖,那雪似乎要凍結這一切,我的身上已有一層積雪了。我還能飛嗎?能,因為我想飛。我繼續前進,雖然前方有我所不知的天空。天依然是陰的。一會兒就會有一陣寒風吹過。雪也停了,我挨過去了。我想天空中盤旋這幾隻鷹,似乎想拿我塞牙縫。突然,它們向我衝來,我想逃,卻不知該往哪逃,只能向左一閃,雖閃過了一隻卻被另一隻的爪子所傷,我本快麻木的身體因痛而變的僵硬。血嚮往流淌,這時另一隻向我衝來,我身上又多了一道口子,看着鮮血流淌,我無法去止住。因為我的體力所剩無幾了。這時一群大雁飛過,救了我一命。我感激地說了聲“謝謝”。就分別了。我繼續飛,終於天晴了,天是那麼藍,那麼美…… 

  俯視地,綠色與藍色相間,綠山,高大;藍水,秀美。藍水繞在那綠山的身邊,是那麼地安詳親切,一棵棵挺拔的樹木把大地裝點地如此美麗如圖。一群群的動物在草原,森林中奔跑。如此的怡然自得,回頭看看那海。我驚嘆它此時的安靜,祥和。因為我已見過它的澎湃,洶湧。 

  啊,我到了,我所想的,我經歷過了,雖然我傷痕纍纍地回來了,因為這一切遲早都會經歷。別人能幫我的是教我如何“起飛”而如何“飛”。卻是我要我自己去體會與發現的,因為我是一隻鳥。我想飛。與同伴一起飛,但有時,我不得不一個人非,因為有一段路,只能你自己一個人飛行,一個人體會。 

  我嚮往天空,當我終於飛到空中時,我興奮,當遇到一種種情況時,我前進,當我離開天空時,我回想,但仍嚮往,所以,不管何時,我想飛……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