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泣吧,那片天?o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吧,那片天?o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哭泣吧,那片天?O 

  哭泣吧,一支支遊玩的隊伍;哭泣吧,一間間明亮的教師;哭泣吧,校園裡一排排高大的楊柳;哭泣吧,難忘的小學生活…… 

  --------題記 

  畢業考試終於結束了,是喜?是憂?我無曾回答。望着喜歡過的人,討厭過的人,記恨過的人……我都不禁心炫一動,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創造過奇迹。如今,我們即將遠別,各奔東西,那些哭聲、笑語,混合一片…… 

  還記得,那一次次突如其來的分班,使56顆心牽挂在一起,一次次抽籤讓我們56 位同學相聚在同一間教室。是天意?是緣故? 是天使的魔杖,玉皇大帝的指示,及女王的贊同讓我們聚做情,化作愛…… 

  一點一滴的小事,如同水珠聚集成汪洋;一次次的挑戰,如同爐火丹青一般越加堅硬。 

  在磨練中,我們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天真與爛漫,成熟與奮鬥。 

  於是,我把我們的小秘密鎖在一個抽屜里,打開它,是一次幫助,一次爭吵,一次共度難關……由小事成大事,從小情到大義。 

  況且,沒有一根導火線,怎能炸開敵人的寶塔;沒有一個野孩子的瀉物澆滅了火引,那個村子人的屍體又有誰不會悲痛?沒有一盞燈。就沒有在燈光下努力學習的狀元;沒有生活的點點滴滴,又何得來永不遺忘的友誼? 

  所以那一次的橫眉冷對,完全由於我的疏忽,美術課上與同桌爭奪一支鉛筆。她在使用時,我硬說那是我的筆,還說我筆上的橡皮是黑色的,同桌不承認,我便報告老師,弄得那一整天她都對我氣呼呼的,還在桌子中間豎了一條立體線,知道放學收拾時,我才發現了那支被遺忘在抽屜的一角,並差點讓我失去友情的鉛筆……那一次的爭吵讓我悔之晚矣,我一直未向她道歉,要不是她大人有大量,原諒了我,不讓,我這段小學生活也可能會因此失去了光彩。 

  在“十”字路口邊,我們相伴而行。繞過了山、水、大廈、平房……現在,又回到了路口邊,我們即將分別: 

  再見了,當過對手的朋友; 

  再見了,手挽手共度難關的同學; 

  再見了,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 

  再見了,一起笑嘻嘻埋下願望瓶的小學生活…… 

  指導老師:周厚生

您正在瀏覽: 哭泣吧,那片天?o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吧,那片天?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