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時光漸漸流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時光漸漸流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時光漸漸流逝 

  “時光一去不復返”不錯的,時光這個詞不陌生,它珍貴還是金錢珍貴,一般的人都會說:“當然是時光咯!”呵呵,都是這樣說的,可是在現實中,我們又是怎麼樣的表現呢? 

  金錢?我不敢說,它沒有用,因為人生活需要金錢,沒有了金錢就沒有了來源,人就生活不下去了! 

  時光?我也不敢說,它沒有用,因為時光,可以帶給我們新的未來。 

  那到底是時光重要還是金錢重要呢?我不敢肯定是時光,因為沒有了金錢,我們會死!而時光帶給我們的感覺是好多好多,比金錢多!那我們就開始不珍惜時光了,時光反正過了今天又是明天,過了明天還有後天,過了後天還是大後天…… 

  但是,我用誠懇的心情請你們再想想,仔細的想想,時光真的還有很多嗎,我這個年齡來算吧,就算我能活到80歲,80減14等於66。66年啊!看樣子很多,但是,真的是一晃兒而過,且不說我80歲時,就說50歲吧,那時候,是中老年了,可以享享福,但是有我這個時候快樂么?絕對沒有! 

  現在的我,很快樂,你們很羨慕我?我告訴你們,你們也一樣!別看,我們有許多煩惱,什麼考試不及格啊,被老師和家長罵啊,到了晚年,我們想考試,想被罵,可是能回去嗎? 

  時光就想春天,春天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吧,當春天我們很開心,逐漸走到了夏天,夏天又到秋天,秋天又到冬天,冬天那是寒冷的季節,也是我們衰老的時候,如果還想回到春天,就還得再來一世,再喝一次孟婆湯,重新再來一次,這樣循環循環,我們不會覺得累么?我想起了朱自清先生的《匆匆》“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留着些什麼痕迹呢?我何曾留着像遊絲樣的痕迹呢?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但不能平的,為什麼偏要白白走這一遭啊?”這一段說的好!我們不能赤裸裸的回去! 

  當時光漸漸流逝,我們將衰老,離開童年,離開青春 

  同學們,我們趁着現在年輕,現在的光陰一定要努力啊!不要等晚年才後悔莫及! 

  指導老師:資美蓮

您正在瀏覽: 當時光漸漸流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時光漸漸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