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別難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難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難過,媽媽

  別難過,媽媽。我會盡最大努力報答您。

  從呱呱落地到跚跚學步,再到已為青年的我們。我們的母親,曾為我們多少次勞累,曾為我們多少次煩惱,曾為我們多少次難過。我們是否說一句—別難過,媽媽。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報答您。

  一次,午後一個充溢陽光的下午,小男孩出去玩,與鄰居的幾個小夥伴玩耍,不一會,只看見小男孩氣沖沖回到家,拿起一個棍子就出去了。不一會就聽到外邊有人喊,你家孩子打人啦。男孩知道闖禍了,跑到家中就藏了起來。男孩的媽媽,跑了出去。男孩媽媽看到一個小夥伴的腦袋正在流着血。男孩的媽媽頓時明白了,抱着這個小夥伴向醫院跑去。男孩的媽媽回到家中,什麼也沒說。臉上生氣的表情,透漏出一點點憂傷。男孩看到媽媽之後,心想,我一定改掉錯誤,不讓媽媽生氣。從此男孩從沒有和任何人打過架。他想:別難過,媽媽,我會盡最大努力報答您。

  男孩上了初中,因為一件事,男孩,被叫了家長,老師和男孩的媽媽談了許久,男孩被領回了家,男孩的媽媽坐在床上,盯着一個角落,什麼話也沒說。男孩看見他的媽媽眼中透漏着悲傷和失望,男孩從那以後沒有違反過一次紀律,沒有被叫過一次家長,他想,媽媽別難過,媽媽,我會盡最大努力報答您。

  男孩已上了高中,一個月回一次家,每次回到家,男孩的媽媽都會做一桌子香噴噴的飯菜。每一次回家,都帶回這一個月的臟衣服,就在男孩晚上熟睡之際,男孩的媽媽洗着換下的臟衣服,縫着破了的衣服。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男孩的媽媽一針一線的縫補着。深夜,男孩起身去廁所,看到這一針一線的一幕。男孩頓時,心中如針刺一般,又如什麼擊中了心頭。他想: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報答您。男孩,回到床上哽咽着度過了這一晚。他想:別難過,媽媽。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報答您。

  媽媽,給予我們肉身之軀,並給着世界上最大的愛—母愛。我等豈能以什麼來報答如此的養育之情。正因如此,我等必將努力學習,以最大值展現給深愛着我們的媽媽。

  別難過,媽媽。我會盡最大努力報答您。

  高一:呂彥智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難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