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包老師 

  昨天,葉老師剛走進教室就讓我們全班同學坐好,她要向我們宣布一件重大事情,就是劉老師因特殊原因不能教我們班數學課了,今後由包老師教我們數學課。 

  “啊,不會吧!”聽了葉老師的話我們全班同學都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以前我們聽包老師教過的學生說,包老師是一個非常嚴肅,沒有一點笑容的老師,不但要求學生非常嚴格,而且沒有一點幽默感,這樣的老師教我們豈不是有難了嗎? 

  今天,我們滿懷着害怕的心情等待着包老師來上課,“鈴,鈴,鈴”上課了,包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他那高大魁梧的身子站在講台上。只見包老師的手上只拿了一個本子,數學書都沒拿。我心想:這包老師上課都不帶課本,他上課肯定會獻醜了“哈哈”。包老師上課前給我們講了這堂課要教的學習內容。課堂上,包老師的每一句形象生動的話,每一/準確有趣的手勢,都在我們面前描繪出解決問題的策略,就像是玩遊戲一樣,生動極了。同學們都在津津有味地聽着、思考着……。 

  包老師上課,我們越聽就越想聽,他講課一般不用看課本,讓我們專心看着黑板就可以了。包老師上課非常幽默,包老師而且是一個很有耐心的老師。下課時同學們有那些不懂的,他都耐心地教這些不懂的同學,還教他們利用放學的休息時間,多學點課外知識。 

  包老師的數學課就是這樣,他總是以豐富的知識帶領我們在數學的海洋中遨遊、探索,我們真的好喜歡上包老師的數學課。

您正在瀏覽: 包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