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深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悄然間。盛夏已至。

  這個驕陽似火的仲夏的午後,我迷迷糊糊莫名其妙的漫步在被陽光照射的有些滾燙的大街上。街上的行人少之又少,像我這樣的傻瓜寥寥無幾。

  馬路上,蟬聲嘹亮。也許是蟬的只數並不多,所以在有些沸騰的空氣中,就顯得有些蒼白單調無力了。

  熾熱的陽光洋洋洒洒的照在身上,內向卻依然覺得是那樣的空空蕩蕩。內心深處似乎在找一個終點,飄忽不定。

  走着。走着。我意識到,我已經兩天沒有寫文了。在外婆家的這兩天,我抑制住我的那份天馬行空,不去想所受的感觸,不去想……我不知道我在逃避些什麼。迷茫。糾結。驀然回首,我早已沉在了迷茫的沼澤中,而且越陷越深,也許,那是因為,我的心早已在深處紮根。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不知道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何去。何從。誰能指引一下我這個迷路的孩子。嘆息。

  我能做到,只能是靜靜的看着眼前這一切,學會漠然一切。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我的腦海中不知為什麼跳出李清照的這句詩。一向很喜歡她的那份憂愁善感,讓人感染。此情此景,更讓我深有感觸。

  記憶里成片的空白荒蕪漸漸把我吞噬了,一點一點。迷茫的感覺蔓延全身。我。靜靜地看着。看着。

  這一刻,時間靜止。

  我仍在馬路上,走着,走着,不知哪裡才是我的目的地,哪裡,才是我心靈的歸宿。

  靜靜地。等待。

  我忽略了周圍的一切,包括在我身邊的姐姐。姐姐看着我一言不發,說,我看到你QQ上有很多人,有一個備註是張馳的,是誰?

  我反射性地抬起頭,注視着北方,淡淡地說,小荷上的一個朋友。

  也許是我太想找個人傾訴了,便對姐姐說起了小荷,和上面可愛的朋友,那些張揚的個性,飛舞的青春……可心裡的那份悸動,我只能深深地埋在心裡。

  我很驚訝我說的時候,一臉的平靜,把這些對我來說重要的人和事輕描淡寫草草帶過。也就在瞬間,我明白了我多日迷茫是為了什麼……

  思緒,越繞越亂,理不清,道不盡;心裡。有幾分惶恐,有幾分不知所措。

  路。彷彿沒有盡頭。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