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的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一共有多少天呢?有人知道嗎? 

  人活着有意義嗎?人活着是為了什麼呢?就是為了讓世界上多一個人而精彩嗎?還是為了讓父母為你而感到驕傲呢? 

  人生要經過酸、甜、苦、辣,我們能熬的過去嗎?人全會只想得到“甜”而不想要其它的各種味道。估計這樣是不行的。只要你有一顆堅強的心,就不管遇到那一種不好的滋味,都會成功的熬過去的。我真的害怕那一天“苦”向我打招呼。我害怕它的呼喚,我怕它把我呼喚到苦的海洋里去。可是,如果“甜”向我打招呼,我會熱情的招待它,會讓它多留幾天,讓我在一個叫“甜”的大船上,多多生活幾天,讓我多多享受幾天,“甜”的味道,讓我謾慢的品嘗,細細的品嘗。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一位家長,在她孩子16歲的時候,她就把兒子送到了外國讀書,當時很多人都說這個家長的十分狠心。當時記者問到:“當時您捨得孩子嗎?”母親答道:“當然捨不得了啊!但是我知道,在中國的字典裡面,“舍”是永遠在“得”的前面的。沒有“舍”就沒有“得”。”這句話讓我十分感動。我會一輩子都記住這句話。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