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洲和沙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洲和沙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地球,愛地球上的這片森林,愛這裡的一花一木,因為我屬於這方大自然,儘管我是一隻無人注意的小鳥,我也是有生命的。 

  在綠意盎然的樹林中,我與蝶兒歡笑、歌唱,與其他鳥兒們嬉戲、玩耍。花兒點綴着草地,黃的、紅的、粉的、紫的……它的香味兒瀰漫在草叢當中,瀰漫在果林當中,瀰漫在每個人的心裡。“哈哈哈……”“咦?是誰在笑?”原來是蘋果們在講笑話。“實在太搞笑了,哈哈……。”在那茂密的樹枝當中那蘋果搖搖晃晃的,笑的臉通紅,掉在了地上,滾啊滾,去尋找她自己的自由了!在綠草如茵的草坪上留下一條黃褐色的泥土。長長的樹枝被其他的蘋果壓彎了腰。蜻蜓正在樂此不疲的在空中翱翔,好不快活。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帶着幾分柔和,好像媽媽那溫暖的撫摸。在這一方生機勃勃的景色里,我早已陶醉其中了! 

  我想:如果時間停留在這一刻那該多好啊!可是事實並不如我所願。 

  不知從哪天開始,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森林,洪水沖毀了我們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破壞,使我們不得不搬家。當我再次回看我們的家園時:一望無際,黃沙一直連到了天邊,幾個白色東西正隨着風兒到處飄散,烈日高高掛在頭頂,就好像一個烘烤機,將我們一個個烤得無力無助。天上湛藍色變成了讓人壓抑的灰色,充滿着快樂的草地變成了漫天黃沙,鳥兒的歌聲也悄然離去,茂盛的樹木變成了枯枝殘葉,一個荒無人煙的世界蒙蔽了我的雙眼,這還是我們那個無憂無慮的森林嗎? 

  “快走吧!人類這樣殘暴的做法,自然不會有好果子吃的,那些不可理喻的人類完全都不在乎我們的感受,難道那麼偌大的城市還容不下他們嗎?”百靈鳥姐姐氣沖沖地跟我抱怨着,“算了,走吧!”我們撲扇着翅膀,心中默念許許多多的怨恨與不舍,無奈地離開了,我想其他動物們也有着和我們同樣的想法吧! 

  再見了,我熱愛着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綠洲和沙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洲和沙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