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的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 

  我曾經無數次的問自己,人的一生究竟能做多少事呢? 

  從我們來到這個神奇的世界就開始為自己書寫歷史。每個人的歷史都不一樣;燦爛輝煌的歷史始終屬於勤勞善良的人,因為他們肯吃苦。而被人唾罵的歷史始終屬於貪懶、無惡不做的人,因為他們不懂得人的一生是多麼的重要。人要嘗到酸甜苦辣。要體會到喜怒哀樂。這樣你的人生才算是完整的。如果沒嘗試到那就將成為你終身的遺憾。這其中的道理我相信每位讀者也都應該知道。雁去雁回,花開花落。人的一生是那麼的短暫,在這麼短暫得人生旅途中你留些什麼痕迹呢? 

  沒有花香的花它也不是完美的;沒有藍天襯托的大海也是殘缺的。同樣沒有五彩繽紛的你,人生旅途也將會變得毫無意義。人生之偉大五彩繽紛的人生是等着你去創造。趁着這大好時光做一些有益的事給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把握住人生的每一個機會,不要考慮是否會成功,只要想我抓住了這個機會那麼我就是成功者。 

  人生的新起點就在此時你還在等什麼??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