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綠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綠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吱吱和小狗喳喳是一對關係非常要好的姐妹。

  有一天,吱吱和喳喳正在收拾它們的行李,它們打算利用這個暑假去城市裡旅遊。

  正當吱吱和喳喳提好行李準備出發時,它們的好朋友鐺鐺鼠從遠處跑了過來,氣喘吁吁下地說:“我聽……聽說你們要去城市裡度假是嗎?”“是啊,怎麼了?”吱吱滿臉疑惑的問。“千萬別去,我聽朋友說那裡的環境很糟糕,不但沒有綠色植物,而且河水又臟又臭,垃圾堆成了小山,汽車多得塞滿了馬路,空氣還十分污濁。”“可是……動物旅遊巴士車已經在車站等我們啦。”喳喳無奈的說。“那好吧你們去吧,唉~”鐺鐺鼠深深地嘆了口氣說,“注意安全啊。”

  就這樣吱吱和喳喳告別了鐺鐺鼠,開始向城裡出發。

  坐在車上,吱吱和喳喳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樣“咚咚咚”跳得厲害。它們生怕鐺鐺鼠說的是真的。可是當它們剛下車時,眼前的景象和鐺鐺鼠所說的截然不同。

  這裡的樹千姿百態,那馬路兩邊的梧桐,像守衛城市的士兵;那湖畔的金柳,像夕陽中的新娘;還有銀杏,白楊都盡顯其風采,用它們婀娜的身段妝點城市。它們走到河邊,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根本不像鐺鐺鼠說的又臟又臭。喳喳見河水這麼清澈,忍不住“撲通”一聲跳下去,開始給吱吱表演起花樣式游泳。這時一隻小魚游過來,皺了皺眉說:“你們是誰呀,來這裡幹嘛?”

  “我是喳喳,它是吱吱,很高興見到到你”喳喳有禮貌的回答道,“我們來這裡旅遊。”

  “哦,原來是遊客呀,歡迎你來到寶雞。”小魚說。

  “原來這座城市叫寶雞呀,真是太美了。”喳喳說。

  “可是我聽朋友說這裡的環境遭到污染,又臟又臭,但現在怎麼變得這麼乾淨呀?”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現在人們覺悟了,開始實行一個叫“綠化”的活動,所以現在的城市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骯髒了,許多海外的遊客都管這裡做“城市綠洲”小魚邊說邊把手指向一間大廠房說,“那裡是垃圾回收站,可以讓垃圾煥然一新,變成有用的東西。”

  “好了你們自己好好參觀吧,我要去吃飯了,Bye-bye!”小魚向吱吱和喳喳揮了揮手,便向遠方游去了。

  吱吱和喳喳邊走邊玩,不知不覺地到了植物園。這裡百花盛開,水池裡的荷花,像一個個羞澀的娃娃在唱歌;花圃里的月季像一群亭亭玉立的少女在一起嬉戲……這些各種各樣的花讓吱吱和喳喳目不暇接。就在這時鐺鐺鼠坐着直升飛機,降落在它們身旁,着急的說:“現在動物協會,接到通知,要咱們也綠化自己的家園,趕緊回去幫忙吧。”

  就這樣,吱吱和喳喳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座“城市綠洲”……

  寶雞市渭濱區長嶺子校六年級:高嘉敏

您正在瀏覽: 城市綠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