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的一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 

 人的一生是來享受的,根本不用自己折磨自己。 

 自己不需要賺那麼多的錢。那些錢能幹嗎?只是買買東西而已。我也不知道錢除了買東西還能幹嗎?許多人都喜歡炫耀自己的成就,炫耀自己兒女的成就。這能代表什麼?我們有必要羨慕他嗎?他炫耀就炫耀吧,又不關我們的事情。再說,炫耀成就又不代表什麼。人人都有成就,只是不同罷了。其實,自己能夠比別人厲害一點就去炫耀,這真是傻瓜的表現。 

 在人的一生裡面,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建好一個基礎,然後慢慢享受在人間的生活。生活是讓我們享受的。人們整日去忙這忙那,到了老,都不知道自己來到這人世間幹了什麼。我們的生活是享受的。忙來忙去,一直去工作,我們幹了什麼?自己也不知道。干這些事情,我們得到了什麼?得到的只是一張張買東西的鈔票?花了大半輩子去掙這些毫無意義的紙? 

 人們其實最聰明也最愚蠢。擁有那麼發達的東西幹什麼?能讓人們過上好日子,但是又讓其他的東西倒霉了。人類有一部分得到了好處,往往另一部分會得到壞處。作為一個人類,我感到驕傲又感到可悲。我想過自己的生活,但是這與人類的條件不能達成一致。在目前的人類世界,要用“紙”才能換得東西,要劃分國界過日子,要發明武器防着別人的進攻。其實,如果全人類都能按平分的方法,全人類一起生活,解除武器,大家開開心心的生活,這樣不快樂嗎? 

 但是,現在的人類已經成了習慣。怕自己實行這種法則,而別人又不實行,趁機欺負自己。這就是人類。其實,罪魁禍首就是人類中的敗類。這不是指那些“壞人”。他們只是被“邪惡”佔據了自己的思想。真正的敗類,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來的。但是,我知道是它,教壞了人類,讓人類互相提防着自己。讓人類發明這種壞東西,自相殘殺。敗類,帶壞了人類,讓人類來到這世界上不知道享受,只知道徒勞無功去工作。 

 我厭倦戰爭,戰爭,一次殺害了上千萬的人。其實,這個國家侵略了他國,得到了那個領土又幹嘛了?會對自己的國家有好處嗎?帶來的只是上千萬的士兵的死亡。大家都是人類,都是這個地球上的人,為什麼要自相殘殺?我討厭那些腐敗的人,他們為什麼要來到這人世間,這人世間為什麼又要有他們?他們來到這人世間的目的有是什麼? 

 我想和家人一起去孤島上生活。只要那裡沒有戰爭,沒有“錢”,沒有武器,只有豐富的資源,讓我們生活下去。我更希望,那裡是與世隔絕的地方。如果說在孤島上會死的話,我也會說,在大部分人類中生活的話,也等於慢性自殺,終究會死的,而且死得更慘。 

 生物鏈是大自然規定的。但是吃來吃去,為什麼是人類贏了呢?因為人類有武器,有先進的發明。人類凌駕於食物鏈之上,其他的動物終究都會滅絕。比人類厲害的生物吃了人類也是讓生物鏈保持正常的基礎。但是人類保持自己不死,這造成了生物鏈的失常,人類也會滅絕的。 

 人類為什麼老是這樣?人的一生是來享受生活的啊!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