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綠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綠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綠洲”,看到這個題目,你會很疑惑吧!你一定會問:“綠洲指的是什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綠洲指的是書。“書為什麼要比做綠洲?”這要從暑假時說起了。 

 一天,我媽媽問我:“丁磊,你知道你的考試為什麼總考不好嗎?”我說:不知道。”媽媽說:“你的作文就是你的弱點,所以,你要寫好作文。媽媽給你買了一本書,你看看這本書,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的。”我打開一看,是關於一些作家的故事。自從看了那本書以後,我了解了每一位作家成功的背後都包含着他們的辛苦和努力。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作文寫好。 

 可是怎樣才能把作文寫好呢?我左思右想,忽然,我想起老師說過的話:“要想寫好作文,就得多累積點好詞好句。從此,我每天都看一篇作文,日積月累,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作文水平明顯有了很大的提高。 

 這是我悟到了一個道理:多看書對作文有好處,所以我以後要多看點書,努力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輔導老師:劉海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綠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綠洲” 暫無評論